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电子档案网上综合查询服务系统




 用户须知

       请您使用在“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电子档案网上综合查询服务系统”法人用户注册认证过的信息进行登录,登陆后您可以查看本企业的登记信息材料。如果依然出现认证失败的情况,请确认手机号为企业法人手机号或授权手机号。

如有其他问题,请查阅帮助文档。




 登录须知

       请您使用“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”授权的账号进行登录,如果登录失败的情况,请联系“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”。

如有其他问题,请拨打服务热线:    18986148871




 登录须知

       请您使用信息中心管理员授权的账号进行登录,如果登录失败的情况,请联系信息中心管理员。

如有其他问题,请拨打服务热线:    18986148871

请下载并使用电子营业执照APP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"扫一扫"登录
企业为办事人授权时,授权事项请选择"电子政务-市场监管-企业档案查询"

刷新二维码          电子营业执照使用说明
主办单位: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
通信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9号 邮编:434000 技术支持电话:18986148871    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